等待良人归来那一刻

Wednesday, March 29, 2006

置身在传说中人间天堂

从没爱过那么认真

从今以后你会是所有幸福的理由

那些摇摆我都明白,都明白

就算是我不懂,能不能原谅我

别把我心也带走去跟随

洗涤过的回忆我记得你骄傲的活下去

你若撒野今生我把酒奉陪

posted by zyn :: 3:01 AM :: 6 Comments :: permalink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::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